close






接吻事件簿再添一筆



因為臨時有事5月第2個周末搭上長榮班機飛回台北


本來想偷空去戲院支持一下我們草彅剛的伴你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


(這中文譯名也太落落長了吧~)


想不到長榮的個人互動電影居然已經有了(,我對不起你!)


然後就看到一名行為像鄉巴佬的中年瘋女人


在太平洋的上空,拿起相機猛照螢幕(效果居然還比想像好)


畢竟不像是電腦上截圖那麼簡單方便


也算是不小的工程


首先,鄙人要把個人播放系統按暫停


然後拿相機照螢幕


當我測好感光度,對好焦,按下快門那一剎那


居然~居然~氣流不穩定,照起來整個模糊,又要重來一次


導致從17:00看到23:45


然後完成照像大工程後


(幸好隔壁座位是空位,不然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


小眠片刻後又繼續專心看第2


第一遍在做大工程時,因為是剛起飛


座艙長一直用她故作性感低沉的欠扁嗓音廣播,


打擾我看電影,哥的聲音


然後飛行中打這篇垃圾文時,又「聽」了一遍


 


先說說我的總心得,後面再劃重點


比我想像中好看,老實說本來我不是抱太大期望


因為預期是催淚片,所以反而沒哭點


片中穿插寫給妻子的科幻小故事的橋段很有創意,很新鮮


本部可以打80


哥的聲音表現還是一樣讚


導演可能也發現這一點


安排哥大量唸故事的橋段



但走溫馨路線的片中出現大量某人所說的笑聲,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是覺得啦~


哥真的可以脫離


時而傻氣,時而真摯,時而笨拙,時而粗暴的深情好男人角色


去年一整年都在演全世界都知道他拿手這戲碼


再接這戲路,就像是每天再好吃的菜,我也會膩()


應該而且哥辦的到換一下路線,期待百變的草彅剛




(以下爆雷)


剛開始不久,在喃喃自語火星人昆蟲,很有小輝的FU


30分鐘處,沒靈感,邊散步邊捲頭髮,這動作既可愛又細膩


然後寫的字剛開始很美,可是後來到1775話時變醜是要表現焦慮嗎?


朔太郎在家都穿襯衫而且釦子規規矩矩扣好也太正式一點(還是我太隨便)


小日向文世的章魚集金人很有趣


節子在看戀愛小說時朔太郎的手指不安敲動,


聽節子病情時手抖,是手部表現也很細膩(按讚)


我特喜歡哥講:違う、小説だよ


やめないよ  そうなんだ


3句話的聲音表現


すきやきだ時又像是廣告台詞()


再寫第50話時,倒立找靈感時,


讓人不禁心會神領一笑,導演是草迷嗎?


除了琅讀故事之外,完全讓哥發揮所長


發現節子變輕的表情很到位


吵架後,節子一人跑去購物,發現節子不見


蹲在地上,超可愛


去北海道旅遊大樹的鏡頭,


朔太郎的打扮讓我以為是長吉再現


小故事中另一個宇宙的朔太郎穿紅內裡黑西裝走路


soft bank NY篇的fu


1:43節子進入彌留狀態


朔太郎滿臉鬍渣,真是太帥了


哥真的很適合有點小鬍渣,可以修飾他過於凹的臉頰


2:00處穿插睡眠不足的宇宙飛行員


那個睡眠不足,昏昏欲睡的眼神好傳神


 


題外話:這次的電影還有大和號跟菜菜子的生死戀


大和號138分鐘片長


我用快倍速播放跳著看只花15分鐘,KOOZA都比大X號好看,爆~


 


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的相簿中我有全部辛苦的無恥截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