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天理的帥

就在本人設法calm down下來時,居然丟出來這個炸彈


挑我喜歡的part分享連結


花枝招展,招搖過海的アニキ出巡機場


叫つよし的聲音很清楚,這應該是草放拍的




密錄月亮代表我的心

uwasa傳出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就很看好期待彅哥


感謝對岸的放,造福我們這些無法去的人(應該也不可能出這場的DVD)


草彅剛的軟軟輕輕柔柔的嗓音很適合鄧麗君的歌路-->有沒這麼誇張?


一開頭的「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和


每句尾音的「深」「分」「真」「輕」「吻」「金」「想」這些字特別明顯


(「輕還變成,傻傻分不清楚)


有一個甜死人的聲音(融化)


本人耳裏只聽的到草彅剛的情歌-->瘋女人


娓娓動聽、餘音繞樑三日,果然沒讓我失望(淚)




補上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