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某件事激動,轉移注意力,calm dowm一下激動的情緒-->找藉口


先逛起Abercrombie & Fitch的網站,再到實體店面試穿


A&F的尺寸很微妙,不同款鄙人穿的size天差地遠-->是自己身材畸形吧?


所以一定要試穿過才能下手


今秋冬A&F也跟著走虛榮安慰尺寸風(尺寸標的比較實際小)


這季的M號(通常size)對我居然略嫌大


本人居然入手有史以來A&F第一件XS號的線衫上衣()


 


為什麼同樣的品牌要逛三家分店?


雖然一開始發到各分店的貨都一樣,但各分店銷售情形不一


到後來每家分店貨架上的存貨都不太一樣(不只是A&F,各品牌都有這種情形)


像我連逛三家,入手三款貨都只在各分店才有剩


(米國不流行調貨這件事,不然就在各家官網上網購,但龜毛如我堅持一定要試穿)




 


首先到寒舍對面mall裏的A&F,果然不出所料,list的款一件也不剩


(是說我家對面mall的生意一向很好,新貨一上市就被掃光)


但我還是入手list外短袖細條紋的棉T




逛了一圈mall發現今秋冬各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的stripe


不論是水手風的細條紋還是囚犯橄欖球員風大條紋


還有線衫(上衣,外套),T,洋裝,裙子,各種顏色,袖長,袖型


五花八門眼花撩亂


但是多一個小麋鹿LOGO價格就多別人一倍


(好了,A&F的質料,剪裁,作工是有比較優)






然後我就到離家10哩的Old Pasadena門市


找到list內一件七分袖的細條紋的線衫


看到架上只剩一件SXS,最後一件的魔咒又出現


絕對不是因為趕這波stripe風潮


本來細條紋的上衣就是我的死穴-->這女人的死穴也太多了


在這波流行風潮之前我持有長袖,短袖,各種顏色的條紋T多達15件-->偏執狂


既使氣溫高我還是未雨綢繆(?)的刷下去


事實上,我在第一家結完帳後,


正妹店員有給我一張9/19~10/6期間消費25%off的card


但是我想說到下周可能已經賣光光


(經驗談:有時猶豫一下,第二天就沒貨,讓我懊惱不已


所以現在的策略是先買先贏(贏什麼?),要事後在退換貨期間內處理)








想想又豁出去跑到鄰近的Glendale Galleria mall-->有沒有這麼拼?


在這裏的A&F門市找到clearance的短袖花花上衣


就是A&F典型的美式風格花花透視上衣(裏面當然要內搭)



 




順道一提,春天時我也入手一件風格花色相 近,最大差別在袖長,


連吊牌都還沒拆


想想鄙人買的東西都很相近


(飄逸的雪紡紗也很容易讓我失去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