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MAD TV的惡搞真得很好笑


MAD TV惡搞A&F系列,


有逛過A&F的人,一定會心一笑


完全戳中笑點(尤其是女顧客說她要去old navy那橋段)


拍的人是天才


看了多次還是很好笑


既使是A&F粉絲的我,也不覺得反感


坦白說A&F行銷手法是有點玩過火


而且店員們真的給人沒腦的感覺(攤手)


(經驗談)有次跟店員要M,


本人看到上層貨架有,但哈比人的我拿不到


跑到櫃檯跟正妹說我要M…..(話還沒說完)


正妹就跑到貨倉找半天後跟我說沒M


然後旁邊另一正妹插話上層貨架有M


整個過程就令人三條線


跟影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覺得跟早期的SXS惡搞風格相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