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有事,5/6飛回台北
趕緊去買行李箱,
SAMSONITE的24吋輕量行李箱,360度輪子
外型跟高檔RIMOWA像兄弟
拖著它感覺自己都優雅起來--->自我感覺良好
在折扣店burlington購入,只要價100美元
我在台灣家樂福看到同樣的行李箱,而且還不是SAMSONITE
要價4000~5000台幣,感覺我買到賺到~(轉圈)



 
因為貪便宜,好多年(至少5年)沒搭過eva air
但最近不知怎樣?長榮也沒貴馬航,UA貴很多,甚至比它們便宜
當然選張大善人的EVA AIR
一直不解為什麼座艙長的廣播要故做低沉性感的嗓音?
但我聽起來覺得很欠揍--->難討好的人
鄙人又是懶人多屎尿,故對廁所很挑剔
以前對長榮,華航的印象
空服員們好像都不清廁所(我曾經很機車告訴空服員廁所髒了,但也沒見過她們清理)
剛起飛時,廁所還蠻乾淨,但長途下來,地板就濕濕(這很令我抓狂)
C航曾經還濕到有小積水,也不見美麗的空姐們清理
說到這,馬航,新航,UA的廁所都一直清理,保持
但這次發現長榮有改進,空服員有定時清理,保持
而且水龍頭改自動感應,以前都是要邊押邊洗手,十分不便(各航空都是如此)
五月份的影音娛樂都不錯看
但我還是沒看完全部想看(如菜菜子之生死戀,周董之青峰俠)
因為一直卡在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爆~
但長榮的餐還是一樣難吃(囉嗦)
而且可樂居然要從大保特瓶到一杯給客人
天曉得,保特瓶裝可樂本身的氣體就比易開罐少很多
再加上寶特瓶也不知開多久,氣也跑得差不多
沒氣的可樂像藥水,可以喝嗎?(左手心拍右手背)
這次除了餐點之外還很滿意,可以按讚
是說我對經濟艙的餐點從來就沒太大期望過

回LA時運氣很好
我那一排3個位子只有我一人
所以鄙人一個人占領3各位,當成頭等艙躺下來
長途飛行太累,顧不得優雅這回事(顯示歐巴桑狀態)
年輕人不要學啊~



海鮮麵,不用懷疑,黑黑一坨是海鮮,回程是一樣旦改成白醬雞肉麵,KIRIN啤酒的產地居然是中國,囧~


餐具採用綠色,造型可愛,質感有別一般的免洗餐具


早餐的魚肉粥,還不錯吃(還是餓太久?)


飛行中的窗外景色(這有什麼好照?)


快抵達的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