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對你有好感的後輩給你親手做的便當的話….(全員設定已婚)


:要注意不要傷到後輩


Matchy:只要吃了一次,明天,後天也會再做,第一次一定要拒絕-->好有哲理


˙Yusuke的部分:


Yusuke:給我的?


(拿出愛妻便當):我老婆做的便當,不吃的話不妙


看一下你的便當內容吧


~好可愛ㄟ~


!兩個都吃,吃完去hotel    (字幕:不倫一直線)


失格  


講評時被說色老頭


˙Matchy的部分:


:我幫近藤先輩做了便當


Matchy:是喔~sakura(注意,這裏是用君這個字不是用親暱的chan),真的很對不               起,我這人嚴重挑食  (字幕:予防線)


              如果有我討厭吃的東西,因為你特意做又不好意思說


:沒這回事(不在意)  (字幕:突破)


Matchy:你看看,我討厭紅色御飯糰(注意:討厭的是顏色)


:還有配菜啊!


Matchy:配菜啊,有番茄,我最討厭番茄了!!(注意:這裏提番茄,也較不傷人,番茄只是 放進便當,並沒任何加工)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做給我吧~


:那就明天


Matchy苦笑說:不行!!


評點:11


Matchy:11人投我就很好


˙草的part


:我一早起來做的便當請享用吧


:裕利惠也幫我做便當


Yusuke:不要隨便用我老婆名字啦~


:之前就知道你的心意了


  但是呢~我比較喜歡裕利惠


:不行嗎?


草打電話裝忙(又亂加演)


:沒有找麻煩(或打擾)


     ~這個(老婆的便當)比較好吃 (字幕:酷(過份))


     有我最喜歡的香菇,你的便當沒有香菇!!


演到最後自己都笑場


評點:9


人妻評語:大○


         因為有提到有太太,而且強調愛妻的台詞


 


 


剩下的狀況題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