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目:乾淨漂亮修長的手指



狀況題:每個人碰到的狀況不同


˙Yusuke part:


題目:太太不在,怪怪的(色誘)sexy lady亂入家裡,打翻水,跑到浴室後,只圍浴巾,此時太太小孩突然回家(中略)


草很羨慕狀說:Yusuke的設定很好吶


評點:16


˙Matchy part:


題目:下班後回到家,發現今天是XX紀念日……


:要吃飯?洗澡?還是要我?() 


Matchy表情苦笑  (字幕:-->害羞)


Matchy:先吃飯吧                                                                                                            


妻打開蛋糕的盒子說慶祝結婚3周年


Matchy:今天是3周年啊?!


然後Matchy故作很融入狀況,跟妻子一起拍手慶祝以香檳乾杯說:好好相處走下去


妻拿出禮物說:這是我送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Matchy故作無事狀拍手說:謝謝


妻伸雙手要禮物


大大字幕:男性必見!忘記禮物的對應方法


Matchy:是喔!這是給我的禮物,謝謝,你要多少()?  (字幕:大暴落)


從口袋掏錢給老婆-->演到這點數只剩一人


大大字幕:近藤先生,你也太過大人了


手機響,螢幕顯示愛人C打來


Matchy: 好煩,是草彅!他最近有煩惱,一直打電話給我


這裏的小視窗很好笑,在草的旁邊上字幕:愛人C


:回撥給他啊!


Matchy:,可是今天不是3周年紀念日嗎?


:可是他太可憐


Matchy拿起手機要撥號時,電話鈴又響了


電話:~是我啦(sexy女聲)


Matchy:我現在在家吃晚飯, 草彅你現在在哪裡?


然後站起來,邊講電話邊往房間走


電話裏的人很盧:你在說什麼? 是我啊~,好想你喔~


Matchy:這太過逼真了,好討厭喔(演不下去,面露求救)


電話:我今夜想見你,幾點可以?............(糾纏不休)


Matchy:現在在家呢,明天再打給你(匆忙掛電話)   (字幕:多拉瑪名場面)


Matchy鬆一口氣:無理(強人所難嘛!)


評點:12




OL講評:禮物用錢代替,對我來說不行  (字幕:一般論)


Yusuke:到這邊點數,趴啦~趴啦~直直落


Matchy:但是呢,問上排的人妻們就知道,


       絕對真的是拿到現金比較高興       (字幕:現實論)


大熊主播問人妻:給禮物那段怎樣?


人妻一:太棒了.


人妻二:與其給奇怪的東西不如給現金


此時字幕打出人妻killer(殺手)?-->笑死我了


Matchy得意說:人妻全部都要現金!


 


˙草part


:平日上班時間突然早回家……


一開始就放曖昧的BGM,妻用曖昧聲講手機:…..我也愛你喔…..


草進家門,聽到妻子在講電話(跳題:ON檔某月九跟這段情節很像)


大大字幕:全部都頓悟的人夫


妻繼續講電話:常去的Hotel見吧!


             沒問題!()出差去了


草很愛演又很入戲


:~~(出聲提醒)


:不是說今天要出差,怎麼回來了?


:行程稍微變更,那個長谷川….()-->草自己的覺得好笑,演不下去


:臨時改變計畫要講啊


:剛有打過電話喲


拿起妻的手機check,妻搶回手機,此時手機響


:沒有什麼事     (字幕:午間肥皂劇)


:~瞭解了,過來這裏坐


   如果你要這樣搞的話,我也會這樣搞


:??-->原來日語也有這種表法    (字幕:哪樣?)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字幕:漢謨拉比法典)


:你在說什麼?聽不懂


:其實我全知道


此時紅燈亮(表緊急狀況)


(小視窗)Yusuke:還有比這更慘的事嗎?


:知道了,你既然這樣說就隨便你啦~


    我要出門了


:等一下!!kanako Ya-->這裡被減分


(小視窗講解:是老翁嗎?名字後居然加YA)


:你不相信我


:因為我知道真相


:知道了,那我去說清楚,今晚是最後一次,可以出去了嗎?


(小視窗)Matchy很入戲說:這太犀利了吧~


:既然kanako都說到這份上,我相信kanako


   加油吧!kanako Ya


:那我要走了


大大字幕:目送不倫的妻子嗎?


一邊播BGM,草跑去抱住妻,阻止妻出門  (字幕:最終回)


這裡點數大大提高,大加分


草演到有點不好意思,自己都覺得好笑(帶點苦笑)-->草臉都羞紅,太可愛了


Matchy講評:「今天是最後一次可以去吧」這句話太犀利了-->Matchy,你太入戲


評點:14


 


新企畫就此節目,Yusuke就莫名其妙得第一


接下來就是Matchy今天來此節目目的,宣傳CD:


Matchy Box收集從出道曲以來的單曲-->包裝雖有創意,但體積太龐大


草居然說:跟事務所要可以拿到嗎?-->三條線  (字幕:本音)


被其他人說自己去買吧!


最後,草表演模仿Matchy給本尊看


Matchy吐槽:誰啊?這是誰啊?


真的模仿一點都不像啊~


================================================================


 


雖然是舊片但很高興可以看到這集


Yusuke有老化,草沒什麼變,很愛演,又亂加戲,超好笑


最近的Pusuma都不演狀況劇


Pusuma的字幕下的精準有力又好笑


講話時常會配上字幕,是學日語練聽力的好節目-->不負責任推薦


 


(以下是前偶像文)


Matchy還是一樣氣質優雅


雖然幾乎沒在演戲,但我覺得他應該也能演


看他演狀況劇時講話的眼神跟語氣很自然


(中途有被鏡頭拍到在想對策時靈活的眼神)


真的,Matchy到這把年紀沒白活(中間經歷過很多事)


整個應對進退非常得體卻又不會假掰


會說場面話但不說假話(該表達的還是清楚表達)


而且講話表情語氣給人感覺就是一整個誠懇


跟以前一樣直率卻有常識,,有些人說直率卻忽視常識跟禮貌


誰說直率的人一定要大剌剌沒禮貌?


直率的人還是可以很優雅


也是記者公認最好相處跟採訪的對象


從以前上至一些大物(如美空雲雀,黑柳徹子,Mary副社長)都把他當兒子


同期的女偶像們都喜歡他(不涉及男女之情的喜歡)


下至J家的後輩們都很尊敬,憧憬


是個好相處卻不是可以讓人欺負軟Q好人,該強悍時一點也不退讓


(小插曲)看過訪談有說過,年輕時跑完當天預訂行程,經紀人突然告知有加一個粉絲見面會,我們老大回說,「不知道,沒聽說」,然後到會場後就自己一個人從後門溜掉-->,非常堅守不破例,否則有一就有二的原則,不讓血汗經紀人剝削自己的人生,當然也是他老兄一直對演藝生活看的很開的關係!


 


我看這集目光焦點一直停在Matchy的修長手指


從以前就迷戀他漂亮的手指--->變態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