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改型態仿聯誼猜女方的職業,很好玩,很可愛(聯誼~好遙遠的詞,菸)
鄙人還是一貫任性只寫以草彅剛為中心的部分,以妄想系用詞不專業不負責任翻譯,請見諒

2011/11/14 Baby Smap(可連結)




一開場


:搞什麼嘛!!我們3人可以搞出什麼鬼來?33有點嚴峻(=きびしい-->找不到合適的詞)


:有什麼好嚴峻?通常不就是3vs3


:說什麼通常不就是3vs3,你哪裡會知道?一次也沒去過!


:~~4vs4會比較好嗎?


:(33)不覺得有點少嗎?


:可在現今的社會環境下,這樣的距離感(?)剛剛好吧?人數太多反而沒什麼發展性


:明明不瞭聯誼還裝懂


:哪是,我一周參加五次聯誼(這梗好眼熟,在哪裡有看過?是你用老梗才接受)


:說謊


:歹勢啊,我愛面子吹牛(=見栄張りました


接著女方陣進場(也太素人了吧)


:好逼真喔


(中略)女方自我介紹後,廣說他開始感到怕生


:來乾杯吧~為我們的相遇乾杯(你何時嘴變那麼油?)


:我從來沒這麼緊張過(少來)


:那男生自我介紹吧(誰不知道啊?)


:那就自我介紹,由我開始,我叫草彅剛,請多指教(你也太愛演了)


:那叫你什麼比較好?


:Tsuyopon(說完自已演不下去,03:40處有大量銀笑)


全員笑成一團,:超丟臉~被看見可恥的一面


搞半天男方陣只有草阿呆自我介紹


女方之一說她蠻常在街上看到中居,在汽車教練場啦,澀谷啦,難道命中注定


:在路上遇到藝人還是會注意一下吧


:會啊~會喜歡


:三人中誰是你的菜?還是中居嗎?


: 稻垣桑


(中略)


:為啥喜歡稻垣桑?


(中略)稻兄笑場演不太下去


草又問另一女:hanako桑喜歡哪一型?3人中誰是你的菜?


這段稻兄演得很可愛,可是本人太懶了又略過


中居被問喜歡那一型?答說交往過各款,還是喜歡不良少女型


在06:30處草聽到答案後又發出該死的大量銀笑


(中略)最後開始猜職業,不甚有趣就略過




本人也太慵懶,省略蠻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