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坐姿會不會太放鬆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yNTg0NjEy.html




先聲明鄙人還是一貫任性寫以草彅剛&魚叔為主,以妄想系用詞不專業不負責任簡要翻譯




從影片31:50開始


Q4:交往3個月出社會的情侶,男友不管自己感冒多嚴重,要求kiss,這時女友的想法?


A:就算被傳染也沒關係的OK(,,,魚叔)


B:不想被傳染而拒絕(,)


魚叔:我感冒時跟女性要求要kiss,我自己會有罪惡感,現在回想起來,我沒生過病耶


:什麼話!你有健保卡嗎?


魚叔:當然有啊~「如果可以痊癒的話就傳染給我」這種最好囉


:我也想要「被傳染也無所謂給kiss」但是真心話好像是B,看到這個「為什麼感冒也要求kiss」很不解


:A,(交往)3個月呢, 3個月還打得很火熱-->第一次贊同


:相反吧?只有3個月啊,如果是1年的話,被傳染也會kiss(小慎情長)


魚叔:結婚10年的話連房間都不會進來-->這也太好笑了


:我覺得女性還是有母性的一面的啦


魚叔:對啊,為啥你那麼年輕卻很清楚嘛~像小孩子感冒都會幫小孩吸鼻子之類


草:具體來說譬如生病時會特別對我溫柔之類


:是這樣啊,我也想要這樣被對待


魚叔:,說得太正確了,就是這樣沒錯


草:是吧~還是女生有母性,女生對弱小的特別會跑出母性-->很好,有進步,你越來越會說話


:原來是這樣


魚叔:絕對是A,Tsuyoshi你講得太好了(這段大受魚叔讚賞,阿呆開竅)


Smap被草的理由說服全改為A


正解是A 78%


魚叔:草彅君的意見是正確的


(一般人理由略過)


:大竹桑的是?


女主播:大竹桑選A


魚叔:騙人


:是騙人嗎?


魚叔:騙人


:理由?


女主播:完全不在意,而且覺得可以治好


魚叔:騙人,大竹桑不想壞自己的形象,「你不要說謊了」


 


Q5:交往3年的出社會情侶,還喜歡男友但被甩的女生,希望被宣告分手最後的話?


A:以後還是當朋友吧 (,)


B:不要再見面了,保重~(,,,魚叔)


魚叔:真正的答案是A(但魚叔選B)


     是我的話,會說B,會無情的說清楚分手,就算被討厭被說是冷酷無情的人,但我覺得這方式才是真正有人情(=優しい,溫柔)


:對女生來說到底哪邊才是優しい(=溫柔)?


魚叔:還是B


:說的也是,為了以後還會發生的戀情要說清楚......


(,,發言中略)


:也想要「以後還是當朋友吧」但看看實際的情形,『朋友的立場定義是什麼?』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魚叔: 「當朋友吧」像是台詞


:雖然這情況很傷人,但想想會說這男人在搞什麼嘛(大約意思,這段中文很難翻)


魚叔:做朋友這句話很多餘


Smap全員改B


魚叔:我覺得兩邊都說得通,A來決勝負


正解:A 63%


魚叔:贏了~贏了~贏了~(你也太嗨了)


魚叔一副得意狀


女主播:大竹桑選A,理由是高中時被告白,回答說就算是當朋友也不可能,結果有一年之久被說成鐵石心腸的女人


魚叔:你就是鐵石心腸的女人啊,才不是有愛的girl


 


Q6: 交往5年考慮結婚的出社會情侶,已經論及婚嫁的男友因為工作上的失誤,懊惱沮喪到想哭的程度,女友會希望男友會如何?


A:流淚也無所謂 (smap全員)


B:就算是想哭也希望要吞忍下去


魚叔:一年前的話是A,現在的話是B


魚叔:,來決勝負(B)


魚叔:一年前的話是A,現在的話是B,現在草食系男子增加太多,女生覺得很無趣


草食系男子大流行,很令人憐惜是一年以前的事了,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會覺得無聊


:我覺得這跟時代什麼的沒關係


魚叔:時代!!


魚叔:愛哭傢伙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廣木:還沒結束


魚叔:我贏定了


:我們選A,那個人選B


魚叔:年輕女生都說喜歡像我的性格的年輕男性


SMAP:哪是~


草吐糟:魚叔你是在說你很吃香(=受歡迎)?魚叔是好男人的意思嗎?


:你好像在求大家認同


魚叔:你們都不認同我嗎?


:東(邊)的鄉廣美,西(邊)的明石家さんま


魚叔:你們都不覺得嗎?


:你想要被認為你很厲害啊?


正解:A  78%


魚叔:現在的男人是怎麼回事?在我的時代不存在哭泣的男人


:你搞錯了,現在是猜女人心


草刺一刀:魚叔你一點也不厲害嘛


魚叔嘴硬:我很厲害的


廣補一刀:你只是好玩有趣而已


女主播:大竹桑選A,理由是想要一起度過難關


魚叔:騙人~騙人~騙人~


要一起度過難關的話輕井澤的裝潢費還我啦,不要全丟給我


此時又出現某人大量銀笑


 


接著要往魚叔臉上砸派,魚叔又餘興演出


魚叔:你們好歹看著辦


 


(中略)跳到最後56:38處真的砸派在魚叔臉上


是日本搞笑界的BIG 3,居然也肯纡尊降貴這樣被玩


老實說,本來我想以魚叔的地位,這次應該是S團被砸派


魚叔真不是蓋的,被砸派還能搞笑成パイマン


還小玩禁忌的うしろ髪ひかれ隊的梗(有人知道我在指什麼嗎?噗~)


當然以魚叔的地位也沒在怕


 


彅哥碰到魚叔挺放鬆,在座位上整個人幾乎趴在卓上發表意見,還很自然吐槽魚叔,這2集下來表現很亮眼(無可救藥溺愛)


魚叔真的很知道該如何做有趣的節目,魚叔這2集下來,很愛講『時代』這個詞,是老人癖嗎?


 


年輕時的本人覺得魚叔略醜又吵


進入中年後,心境不同,現在懂得欣賞魚叔


我相信魚叔在女人堆一定很吃的開


 


貼上魚叔被砸派後的餘興橋段(魚叔,你好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