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魚叔特集為什麼貼的是草彅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wNDQyMjIw.html

因為魚叔有些梗我不太懂
,加上魚叔話很多,如要逐字翻可能會累翻,所以就不負責任簡要翻譯

魚叔是個搞笑天才又完全能掌握節奏


有他在場子絕對不會冷(是太吵吧)


雖然魚叔帶有大阪口音,講話又快,造成我小小困擾


(鄙人才疏學淺,有時要重複聽好幾遍才知魚叔的話意)


但我還是很愛看魚叔的talk show



魚叔在影片01:00處開始出現

一開始魚叔就嗆聲:瞭不瞭女人心的程度我是不知道到哪個程度啦~相比起來,你們smap是ぺーぺー(?,我翻成小兒科之意)只會擬似戀愛(=模擬戀愛)


:什麼是擬似戀愛


魚叔:就是大部分只在多拉瑪的世界(談戀愛)


:戀愛的話,大家都有在談啊


魚叔:不是吧, (戀愛)次數很少,像這傢伙(手指向,接又指向稻)


:你哪裡知道我的什麼事?


魚叔:是不知道什麼事啦,但明明(戀愛)次數很少


:戀愛不是次數多就好


草被小慎推出補上一槍:內容才是重要吧~魚叔你不是失敗過一次嗎?


魚叔作微怒狀:那個可以稱失敗嗎?


草微縮


魚叔自嘲:那是大失敗呀




Q1:聯誼認識交往2週的大學生情侶,男友把他的mail address改成女友的名字,出生年月日,女友會怎麼想?


A:高興 (只有稻兄選)


B:有點恐怖


:~好少見,怎麼了?


魚叔:只有2星期呢,goro


:只是mail address左右沒關係吧?應該會高興吧?


(丟球給goro,請容我中略,稻兄sorry~)


魚叔說他以前常送錯mail,還把要給營業女郎傳錯給女兒,幸好內容安全


Mail內容是:再度見面吧~結果女兒回:不是才剛見過嗎?而且mail的文字會留下很危險


:mail很可怕餒


魚叔丟球給草:mail?


:我不mail呢,不覺得很奇怪,很遜的嗎?之後看一定會後悔,譬如寫「想見面啊(或翻好想你啊)之類,寫的時候還好,過了一個月後回顧,就會覺得當時我幹嗎寫這mail


魚叔:你不會傳「想到你就睡不著」之類?


:那過這種「想到你就睡不著」?


魚叔:哪可能


:給營業女子「想kiss」之類?


魚叔裝傻裝聽不見


:明明就聽見吧


魚叔:才不會「想kiss」咧,搞笑風「想再看妳胸部」之類


之後魚叔丟球給小慎,魚叔真的很細心,照顧到每一個人


魚叔:慎吾醬,你懂嗎?


:懂是懂啦~其實我最初是想選A,但是做這個單元我發現有「木村法則」


魚叔:什麼「木村法則」?


:木村(角色)在多拉瑪中怎麼做就是正解,這個認識2周就改mail address,木村戲中角色絕對不會有


魚叔:還有這種法則喔?


:有啊,而且到目前為止答對很多


稻後來配合S團體改B


大家起鬨為了炒熱節目叫魚叔改答案


魚叔:為了炒熱節目叫我改答案,然後我輸,往我臉砸派是嗎?當我白癡喔


正解是B 73% (廢話,正常人都選B)


魚叔:我啊談了幾十年的戀愛,私生活也經歷不少轟轟烈烈的感情,可以給我難一點的問題(得意)


 


Q2:20歲的職場新人被個性好又風趣又可信賴但年紀差30歲離過一次婚的男上司告白,女方會採取哪樣?


A:不在意年紀差交往 (意外只有中居選A是在幫自己鋪後路嗎?)


B: 在意年紀差的關係不會交往


魚叔:這是為我設的問題


魚叔死愛面子說:「如果是さんま桑就可以」,一定很多,因為我56


魚叔又落落長扯一堆,又扯上加藤茶,說看到加藤茶的新聞就想說這種我做不來


魚叔又問旁邊女主播幾歲,女主播說26,魚叔說跟題目一樣,我如何?


女主播:才不要,會被當梗


魚叔裝生氣回:~這才會有趣啊


:跟你同樣56歲有誰?


魚叔:所喬治,中村勘三郎,江川卓,掛布雅之還有具志堅用高,桑田佳祐


:IMALU(魚叔女兒)如果帶55~56歲回來會怎樣?


木補一槍:如果是具志堅用高的話?


魚叔:你不能說桑田佳祐嗎?


,廣不死心硬要舉具志堅用高為例還加模仿


魚叔:我會抱著必死覺悟揍具志堅用高,因為他是世界冠軍啊


正解是B,大家都選對(中居後來有配合S團改B)


:魚叔,你覺得有違和感的年紀是幾歲?


:IMALU現在幾歲?


魚叔:22,跟女兒約好只有22歲不出手


:25?


魚叔:25歲的話沒問題


:不是差不多嘛


:24?


魚叔:OK


:23?


魚叔:OK


(?):22?


魚叔:22歲不行,IMALU一樣


(之後又扯加藤茶的46歲差婚,拜託~不要再扯加藤茶了)


 


Q3:交往一年的大學生情侶,女方做出自己也覺得不甚好吃的料理,希望男方會怎麼說?


A:說真心話「不好吃  (木廣慎)


B:說善意謊言「好吃  (稻草魚,我就猜草會選B)


魚叔:時代不同了,20歲時大概3X年前,幾乎都會做料理給我,經過10,20,現在都說「不會做菜, 「不知道啦(...落落長)有要做(料理)就很感激


像我很努力講(笑話),難免有時也會有不好笑的部分啊


所以有要努力去做就好啦(不愧是熟熟男,給你一個讚)


:結果就是一切(你真難討好)


草:我發現女性還蠻喜歡善意的謊言


魚叔:就是說咩


草:根據我的瞭解就算是難吃女生還是喜歡聽到抱持著善意說好吃


魚叔:~中條清有一首歌「謊言


:是嗎?


說著魚叔就唱起來「やさしいうそ~


草吐:我不知道這歌啦~


魚叔:所以現在告訴你啊~就像歌詞說的女生聽善意的謊言會高興


:這個也是遵照木村多拉瑪法則


魚叔:木村的戲有說難吃的台詞?


:會說坦白說不好吃」接下去後還有故事,木村會加些料,柴崎幸會說: 「ㄟ~為什麼? ,絕對會這樣發展


S團最後大家一致選A


正解是A


魚叔慘叫後說:現在的時代呀~時代不同


聽完問卷理由後魚叔:騙人,耍白爛嘛,說謊~說謊~哪裡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我也是這麼覺得)


:就是說咩,都會說要說實話,但說實話會生氣呢


廣演起來: 「不好吃的話要說實話「不太好吃餒「那不要吃啊」-->這段是偷「黑玫塊」的吧


魚叔:沒錯,就是這樣


跳到影片45:00左右


女主播:這個問卷有去問大竹忍(魚叔前妻),大竹桑選A


魚叔:騙人,耍白癡,在電視上這種謊也說得出來?


女主播:理由是….


魚叔:說謊,才不需要什麼理由


女主播:(理由)說難吃雖會很難過,但是可以用開玩笑方式說,這樣就好玩開心


魚叔:~我要是吃了說難吃,絕對會生氣


魚叔開始模仿大竹桑: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或是「我今天花了3小時做這個,那傢伙一定會這樣說


魚叔真的很厲害,整個場子都被他控制
這單元簡直變成他的節目(偽)恋のから騒ぎ
好期待下一集

我發現其實我還蠻愛看吉本興業的藝人
礙於對大阪口音反應比較慢,不然我應該也會成吉本家門徒
我的大阪口音啟蒙者竟是清原和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