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個人雜唸,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劇評~

       


這週ep5大崩壞~


連旺盛的生命線都難救(汗)


這集節奏慢到連稻葉祐的戲份都讓我想快轉(忍的好難受)


連我的耐性都快到限界了,不要考驗我~


不是一氣呵成而是斷斷續續地看完


沒愛還真撐不去,但能撐多久鄙人也沒把握(掩面)


看到ep5,真的覺得拍成一部電影剛好


卻硬要無理撐一季的哆拉馬(攤手)


 


以下小爆雷(無所謂,反正人人都猜得出來)


一開頭石川院長莫名其妙跑去跟稻葉祐嗆聲


是說事情有發展到要嗆聲的地步嗎?(不解)


不過高嶋桑這集表現是有比較改善


但是總覺不知哪裏有差那麼一點


安奈給我感覺就是來亂的


(雖然是好意)一直在那裏給稻葉祐煽風點火


這女人有沒有腦啊?


還有(撇開稻葉祐=草彅剛的イメージ)


稻葉祐先生,請問你哪位?


以什麼立場去找石川院長幫萌奈美開刀?


萌奈美也很奇怪


既然選擇當母親這身份


又不時打電話給稻葉祐搞小曖昧


整劇人物個性都莫名其妙(好啦~稻葉肇目前為止是正常)


這劇情走向根本是昼間劇場()


 


此劇觀眾群目標是中年婦女


竟要中年婦女相信這2人之間沒有滾床單只有柏拉圖式的愛情


會不會好傻,好天真?(我承認我很垃圾)


這周收視還維持在12.x%


鄙人還蠻驚訝


電視局自己心裡也有數(吧?)


為了拉攏觀眾,緊急宣布要開fan meeting


 


批評那麼多,講講這集的萌點平衡一下:


1.稻葉祐:「見ましょう、一緒に」


聲音表情很到位


2.OST時稻葉祐的表情,Awe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