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硬卻貼心的守護天使出現~



EP13


毛室長終於露出真面目,但秦會長也真是隻老狐狸


這集的亮點在:


俏秘書為了示威而逞強買下高級性感禮服


想當天退貨(換句話說,就是打算去百貨公司)


店員不給退,正勉為其難吞下


被嘴硬卻默默當起跟蹤狂長腿叔叔崔副社長在背後偷偷買單


又讓店員騙說有活動可隨意挑10


購物完後又假裝巧遇送俏秘書回家


這是多少女人的夢想~(容我世儈虛榮一下)


這段寫得太棒了


這明明是鬥爭職場劇為什麼被我戴起玫瑰色鏡片觀看?



古代項羽是自刎而死,現代崔項羽是吃花生而亡嗎?(噗)



-->已經在鋪梗了


 


EP14


 


因為本集重點戲份在劉邦


本人覺得馬馬虎虎(我承認我不是衝李凡秀收看)


崔項羽攤座在辦公室椅子上


疲累的樣子很令人心疼


說到底,崔項羽也是別人手中的一顆棋子罷了


風流副社長俏秘書KISS未遂,


其實這裏崔項羽已經用自己的方式跟車虞姬表達他的脆弱一面


這兩個人很會ㄍ一ㄥ,一直玩愛情遊戲不累嗎?


是要ㄍ一ㄥ到完結篇嗎?(丟筆)



崔項羽還不知韓信已經夜奔敵營,會中反間計()


以下閃亮5連發:


背後貼心偷偷買單


好有氣勢秀出CARD(這是在拍A●信用卡廣告嗎?)


你(俏秘書)快樂我就快樂~(躲在櫃檯下看俏秘書挑衣服)


假裝巧遇(謎之聲:是妳旁邊的男人給的禮物)


送她回家


(題外話)最近鄭君的臉越來越豐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