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收尾階段


這集主要是演臨終前的happy time


2人之間是有sweet粉紅氣流,


但離粉紅閃光還有點距離


我一直在研究這2人之間是出了什麼問題?


原來是少一種為愛飛蛾撲火的感動


既使稻葉祐為萌奈美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完全感受不到鈴木女王的リカ,愛永(恋人よ)阿市


那般用生命去愛的熱情


可能今井一向給人感覺就是走冷靜氣質路線吧~~~~(我也不清楚)




草彅剛是有多累啊~~


黑眼圈都跑出來打招呼了XD



(青春痘的位置也太不連戲--->飛踢)


演他生父的人輪廓跟他還真有像到


這集稻葉祐的表現很棒


肉じゃが後那個強忍悲傷欲哭的表情


還有片尾快崩潰的表情,


真的要按100個讚


我最喜歡看草彅剛崩潰働哭


(戳額頭:你這個變態)


 


另外高嶋的院長


這一集也演得好好,讓我完全不會想笑-->這是什麼標準?


來沾醬油的權先生居然只有34


我一直以為權先生年紀比草彅剛大()


 


每次的預告都覺得跳tone的讓我抖


但正式播出就還好嘛~


剪預告的staff該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