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虞姬的眼淚,強忍淚水在眼眶打轉悲傷神情(這邊演得很傳神)

(大愛這種不休邊福Look)



這集因為劉邦跟阿卡西的戲份比較多


故只有少量擷圖




本集項羽推開賤女人(因為項羽吃不下老女人)


牽著虞姬頭也不回的走,真是太帥了()


喝醉時無意識狀態一直輕喚虞姬名字,也太sweet了(這段聲音表現很好)


那段吃著虞姬愛的早餐後,


感動地說跟我媽媽的味道一樣,


虞姬正在為被讚美而高興時


又補一句:我媽的料理很難吃


令人莞爾一笑(是啊~崔項羽做什麼都可愛)


 


崔項羽這集後半有很多


眼神含淚卻強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的特寫


鄭先生這幾個鏡頭掌握得很稱職(嘴角微妙變化也有兼顧到)



本周看下來,鄭糠雲的演技正在進化中


車虞姬的眼淚也很棒(我真是理盲又濫情,)


我喜歡崔項羽不管處於任何情形下,總是一付自信霸氣的樣子


 


本劇集的梳化不及格處是


崔項羽的唇常常處於乾燥狀態,


好歹也擦點無色護唇膏


暴殄我們崔項羽略厚性感的唇


 


壞女人去接受調查那段施展狐媚術


分明是向第六感追緝莎朗史東致意


 


首次串場演出的朴檢察官是秘密花園的金秘書嗎?


如果是的話,金秘書的戲路也太寬了


除了金秘書之外還演過「大叔」的變態弟弟,sign」的變態宅男


朴檢察官的髮型也太像假髮()


 


李凡秀這次演劉邦的聲音整個很吵




壞狐狸真是太壞了


居然想謀殺車虞姬(是說虞姬也太會發現秘密了吧)


20集留個尾巴最後吊觀眾胃口


車虞姬應該不會死,會被劉邦救吧??


為此項羽跟劉邦一笑抿恩仇(可能嗎?)


阿卡西和劉邦奪回天下(這是一定的)


崔項羽&車虞姬雙雙遠走美國(我希望這樣結局)


好期待下周的完結~



也喜歡這張--喝醉項羽跟虞姬耍賴撒嬌

(不厭其煩的說,崔項羽的手指好修長)

再來一張拘留72小時前的霸王別姬吻別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