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chy就不用多介紹,老粉絲都很熟
年輕人對這老骨頭應該沒什麼興趣
Matchy剛出道時我並不認識他,那時我年紀還小不到迷偶像年紀
Matchyt出道有一陣子,出「真夏の一秒 」單曲才認識他(有模糊影像的連結)
真正迷他最高點是在出「ケジメなさい 」時期(遠目)
穿著pink打歌服青春可人的Matchy,那個手勢到現在我還會(噗)
之後本人長大過花花世界的日子,有一陣子沒空發落偶像
Matchy的重新演唱版經典歌曲(說是新版也是'96年重新演唱,囧~)
歌唱力變好(笑)
重新搖滾版的編曲也好很多
而且這老骨頭看起來真的比實際年齡年輕(減5歲),說「只有40」歲,我也信~
比起同期的野村義男,Toshi好太多了
不愧為一代偶像
Matchy最得我心的點是偶像界最不作花俏打扮和率直卻不討人厭的個性
除了早期打歌服之外(我想Matchy也是很勉強配合)
穿的簡單,看起來舒服,手上沒任何飾品
穿西裝頂多胸前口袋塞一條手帕(有時也沒)
整個人就是偶像界的豪邁男子漢
氣質有跟著年紀成長,可以列入極品男人殿堂
生人長的跟下面照片一模一樣
傳聞是左臉頰車禍留下的明顯傷疤(?)淡到要仔細看才會發現
可能是過著悠哉半退隱的生活,臉上也不見現役後輩們臉上常掛的黑眼圈,眼袋(又得罪人)
雖然身高算中等(公表170cm),但因為腿直又長(比例好)
所以常會有高個子(175cm)的錯覺(身高加5公分)
難怪Matchy媽媽小時候虧她兒子長大可以去當牛郎(爆)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是J家合唱的定番歌曲,但其實我沒有很愛這首歌

最後貼上2010年新歌(上中居的金スマ演唱片段)修長手指好漂亮,整個人散發熟男的魅力(大心)
(中居,多跟前輩學著點~/關你屁事!!)

說不多介紹,也寫了不少(爆)
要是本氣的寫,恐怕3天3夜也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