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鄙人從國中時就有少年白的煩惱
(有一傳說白髮的人不會禿頭,但我在想,禿頭者在頭髮變白前就掉光了~噗)
但未成年前的苦澀青春期也沒膽搞這些有的沒的
到了成年後就馬上進行染髮這一件事
染髮歷算是很長
年輕時染髮完全是為了遮掩白髮為目的
當然就是染黑色
突然有一天(邁入30代)就想說既然要染為什麼要死守黑色?(街上的歐巴桑染髮很少是黑色)
從此展開我的焦糖髮色人生--->硬要跟焦糖扯上關係
在台灣時我就慣用卡尼爾
來到米國後還是買卡尼爾,色號的編排完全跟台版不同
這是我的慣用色號452




完成後的頭髮


因為我們亞洲人的髮色本來就比較深亮
效果當然不會像盒子所顯示的淺
而且米國染髮不便宜
一切都要DIY,所以後面並不是均勻(因為我眼睛不在後面啊)
嘛~無所謂啦,主要是要遮白髮,不要搞成布丁頭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