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的Thanksgiving Sale的直前已經開跑,


在網路上做一下功課


我也太愛買鞋子了吧~


接下來價錢會越來越低,但買不買的到尺寸就看運氣了


這次list開出來還蠻短的


因為我討厭冬天



Macy's販售,BandolinoNine West集團的另一品牌
皮的質感很讚,光澤度也漂亮
比下面JCPenny那雙好(Macy's的檔次本來就高於JCPenny)
這個深棕色很特殊好看(這顏色又是我的死穴)
逛一下Macy's網購只剩超大尺寸,去店面碰碰運氣(實體店面應該還有貨)



這是我的第二志願,JCPenny的自有品牌
實品的皮面比這照片有光澤,有質感
它的價錢很有競爭力


以上這二雙的design風格相似度很高,是差在皮料的質感


這雙Timberland經典鞋好穿就不在話下,號稱踢不爛真的踢不爛只是鞋底被我磨歪變了(是說穿了10年還想怎樣?)
這雙休閒帆船鞋從國慶日sale就列入list所以到現在還沒入手
原因就出在price,因為我曾經在outletsaleuad30購入
而且以前outlet定價是USD59.99但今年悄悄調高usd79.99
雖已經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剛無聊上台灣官網查一下,夭壽!要價NTD4900)
但充滿大嬸魂的我還是在觀望
決定這次sale如果是usd50就入手(uad30已經如夢般不復返)


  (夢幻逸品)
Buberry cashmere大披(圍)巾
話說辨識度很高的經典格紋微俗,微囧,配合我這俗氣的人剛好
cashmere毛料細緻,又輕柔又保暖,不扎皮膚,只是價錢嚇人
有次年底SALE出現覺得勉強可以接受的價格,但居然搶輸韓國女(懊惱)
之後每年都在觀望會不會再有那個可入手的價格(菸)
無聊又去台灣官網查價格居然要NTD16000,硬生生比米國的原價貴上4000台幣
這是叫本人要入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