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中躺著一級棒日式台式複合料理有附圖片的廣告信
拆開看看圖片覺得它台式料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就抱著試試看去吃
之前在本地中文台有看到這家廣告
老實說,取這名字心理上就先抗拒,名字真得很@@
可是想不到這家的台式料理,原汁原味的台灣味,甚至比台灣有些店家好吃
但是我想我不會嚐試這家的日式料理,
光看menu就可以得知是台式日本料理(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就是那一種感覺)
如果要吃台式料理真得很推薦,午餐價不比在台灣貴
而且分量很足,我在場吃不完很歐巴桑行為打包回家,晚餐繼續食用

贈送的佛跳牆


小魚炒絲瓜


三杯雞


回鍋肉,把它炒成辣味,個人比較喜歡日本的中華料理店做成來略帶甜味的回鍋肉


薑絲大腸,這道做得有水準,贏過台灣很多店家(主要是用料很足)


麻辣臭豆腐,有加一些大腸,味道更正點,吃的我脖子額頭都滲出微微的汗,回家後自行加入豬血,味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