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已久的TBS開局60周年特別節目
果然是橋本壽喜子大師的大製作來著
一開頭的音樂氣勢磅礡令我起雞皮疙瘩
卡司陣容超級豪華
除了我所期待的
草彅剛之外,
搭配的仲間由紀恵(妻)、中井貴一(父)、泉ピン子(母)、松山ケンイチ(弟)
平松家族各個是戲精,都可單獨扛收視
所以收視率好不足為奇
值得拿來說嘴的是
橋本大師5年前因「
僕の歩く道」
就決定找Tsuyo演這部大作

Tsuyo演日系一世平松長吉的年輕時期和日系二世的平松一郎
Tsuyo演的角色設定均不超過30歲
雖然本人是大草飯,但該說的還是要說
Tsuyo的黑眼圈和淚溝不應該出現在年輕人臉上啊~(毆)
(跳一下)去年Tsuyo放完「無薪假」後,
復歸SXS時的氣色,皮膚狀況就很好(黑眼圈和淚溝短暫消失過)
Tsuyo只要一累就會冒痘,
現在的狀態又恢復很操的SMAPさん
除了這點之外完全很稱職的演出
這次走的是Tsuyo擅長的好男人路線,
而且是有擔當的真男人,不是可憐的爛好人
偶而出現中村秀雄(僕の生きる道中役名)的深情(たまらない~)
Tsuyo的聲音真的很吸引我
劇中講台詞的聲音迷倒我不說
連片頭曲和片尾曲後唸贊助商的旁白
(99年の愛、Japanese AmericansはTOYOTA とPanasonicの提供で送りします)
都讓我不想錯過--->這位阿姨,夠了吧!
草彅剛真像一瓶香醇的紅酒
越品嚐越讓人沉醉其中~~

仲間由紀惠真是個百搭款來著
不論跟那個男主角都配得起來
天生適合吃這行飯
她演的しのぶさん也很到位

中井貴一不愧是熟男四大天王之一
越老越有味道,演技當然不在話下
希望Tsuyo以後可以如中井さん一樣立派な男
1x年前中井還跟Tsuyo演兄弟輩分
現在居然演Tsuyo的爹(哀)


泉ピン子,只要是橋本大師的戲迷,對她一定不陌生
阿信的媽,冷暖人間的五月
是日本藝能界有名的戲精來著
這次演的一樣是她擅長的吃苦耐勞,堅毅的媽媽腳色

演弟弟的松山ケンイチ
老實說我跟他不熟
是看這戲才認識他
這麼年輕演的也不錯
畢竟跟這些資歷夠的戲精們共演,多少也能偷學一些東西吧?!

串場的小林 稔侍,大杉漣也是有名的助演男優

現代篇--老年後的次郎,しのぶ、さち
演員也是一時之選,八千草薰(老年的しのぶ)的氣質真的很好

下一篇再來談劇情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