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ep1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這週就有信心繼續追看ep2,但....


坦白說,再這樣的鋪陳下去,收視會有危機(我不是唱衰,是擔憂~擔憂啊~)


Ep1受鄙人所喜愛的麥迪遜之橋風格(衷心希望一直維持到最後)


不巧在ep2漸漸淡去


Ep1 & ep2的收視一直穩定在14.X%左右


私認為這是草彅剛多年苦心經營的基本盤


ep2果然如我意料中的無趣(炒冷飯也要加料做變化)


看的我一度想動用快轉(任性os:掐頭去尾說重點,10分鐘就可交代完畢)


要知道,我是一個最不care瞎劇情,很好餵的電視兒童


(鄙人要求很低,可瞎但不可囧)


要不是因為我們草彅剛,還真的撐不下去(攤手)


但一部劇總不能只靠男主角獨撐啊?(左手心拍右手背)


 


萌奈美的朋友一出場,當下就被鄙人猜出是石川的外遇對象


不是鄙人我天資聰穎而是實在老梗到不行~


用這種誰都看的出故弄懸虛的白爛伏筆倒不如不要用來得好


冬彥的橋段重新拿出來用


但新一代變態母子的表現又不如元祖冬彥母子來的讓人寒慄


(跳題)大丸子長得跟小丸子根本是2個人


X友出場意味不明,想說這樣可以提升收視也未免想的太簡單了?


草彅剛看護完羽鳥晶,接下來是要看護萌奈美嗎?(笑)


佐藤健表現還蠻亮眼


 


這套劇從頭到尾該不會就想靠草彅剛的切ない表情矇混過去吧?()


再好吃的食物天天吃也會膩啊~


千萬不要搞到全套劇的亮點ep1就玩完了(祈)


Ep3要加油啊~


灑狗血也無妨,但要吸引人繼續追下去啊~


(不然夜市人生怎麼那麼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