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FNS歌謠祭終於慢慢分段完食


只寫我有感想的部分,坦白說少男少女偶像我快轉不少,


 


一開場OP曲就是我喜歡的愛は勝つ


但是大堆頭合唱比不上KAN桑一人獨唱


今年天災太多,'91年流行的勵志歌(愛は勝つ、どんなときも)


這些當年我愛的歌又重新拿出激勵人心


 


演歌王子冰川きよし還是不改走華麗路線,老實說我還不討厭他


能當演歌歌手有一定歌唱實力,


演歌歌手通常很少能上這種流行樂歌唱節目


 


德永英明X風乾貴乃花光司,


貴乃花獨唱部分讓人覺得他的工作就是出來亮亮相,歌聲被德永老師蓋住,這安排真是巧思啊~


德永英明X髒髒ATSUSHI,ATSUSHI的歌聲算不錯,但碰到德永老師也只能甘拜下風,


德永老師的歌聲&氣質還是一貫乾淨舒服兼優雅


 


說到J事務所最近新推出的兒童少男偶像Sexy Zone,


從團體名到服裝造型整個讓人噴飯


明明就是一群小孩 (不過顏樂勝腳團)卻穿禮服手持紅玫瑰這就叫性感,是想唬弄誰啊?(唬弄小學生)


台下的TOKIO還是偷笑,(是說TOKIOmember常常都很嗨)


接在sexy zone出場的V6當場比小孩團更稱得上sexy


V6的新歌(?),無關歌唱功力, 我覺得不好聽


Kis-My-Ft2是平成版的光GENJI,可溜冰技巧比不上大前輩們華麗


 


雖然覺得AKB出場多得很煩,但好過韓國複製人女團,好歹AKB是天然的


資深女團speed樂勝AKB太多了


可能因為我是老人的關係,連早安看起來都比AKB順眼


複製人韓女團的歌千篇一律都是電子音樂,我都懷疑連歌聲都是靠電腦加工


就是一堆分不清楚是哪團?誰是誰?跳著以sexy為名,其實有點下品的dance


憑心而論,韓女團美是美,但總聞到人工味


少女時代號稱美腿團體,可我覺得修片修很大


今年泡菜國也太多組出場,到底我是在看日本還是韓國的音樂節目?


是說韓國SM的勢力也太強


 


JUJU,平井堅,慎原敬之,久保田利伸….之類的實力派就不再贅述


老實說,本人一直覺得EXILE髒髒的牛郎集團


 


永遠的里見姬藥師丸ひろ子的歌聲,好空靈



「妹」這首南こうせつ的感人名曲,被暴風雨團唱得零零落落,


建議暴風雨不要再跟這種實力派老將合唱,(有些事不比較是不知道的)


當紅搖錢樹-嵐是年輕版的S


A團的長相沒不是我的菜又太嫩口(是的,我是熟男大叔)


因為我看的版本有收錄廣告,A團的廣告也太多了(果然是當紅炸仔雞)


 


吉川晃司大叔那首LA VIE EN ROSE很來勁


大叔的臉雖變寬,但身材還是一樣英挺


吉川大叔跟長瀨智也並排一點也看不出大長瀨10歲以上


大叔XAKB,我怎麼感到大叔快翻白眼


 


武田真治是不老妖精,沒老化就算了還多添幾分妖艷,


寶塚歌劇團撇開那誇張舞台的妝,各個均水準以上,難怪有很多人迷她們


我覺得鄉廣美有偷偷去微(?)整型,臉皮變緊實


 


東方神起歌唱擔當出走後,那個美聲偶像團已經走味,


整個單薄很多


竟也淪落到也靠電子合成音樂


 


和田明子今年要雪去年的恥,特地找德永老師合唱同一首歌


看得出和田很緊張,私認為德永老師還是略勝一籌


 


魚叔出來一貫走很吵路線


BEGIN唱歌時,S團在台上聊開了


 


福山哥應該是事先錄影吧


 


SMAP的新歌比上一單曲好聽


這次編舞有少年隊君だけに的影子


這次出現2套服裝,一套是相同西裝配各自style的褲子(半套制服)


另一套是除了領帶,胸針配件不同之外,上下身完全相同的學院制服風(全套制服)


今年是S團的制服年嗎?回歸初心?(笑)


 


FNS有點像是J家年底驗收大會


公正而言,J家歌唱實力數一數二就是TOKIO和KINKI KIDS


不客氣的說,去年FNS比今年好看很多


去年的來賓陣容比較豪


而且韓團也只有一組,今年多的太誇張


 


 


我們草彅剛號稱是MC,但出鏡不多


不知為何堅持要找他當MC?


~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