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 BABY SMAP山寨NHK風格 草彅的流儀 完整版


 


Baby Smap 不是說好先實驗的單元,覺得OK才正式到SXS播嗎?


上周怎麼SXS已經先偷跑播山寨NHK風格-草彅的流儀?


所以這週播的是完整版,這種天馬行空的效果,也只有草彅剛才自然的做得出來




以下是簡要內容: 旁白省略頗多(因為懶得花腦筋,亂打一通,整個語意不順)


:因為20周年,對我們,對粉絲來說都非常感動所以情緒還是會嗨


這裡跑出的笑點是「盛り上がらざるを得ない」很繞口,


說成盛りあがざるおりない?


字幕打上草彅剛不會說盛り上がらざるを得ない(這人很愛用否定疑問句)


 


fan party時蹲在台下扮AKB AD觀眾都沒發現,因為把氣勢off


當了20年偶像,有氣場的開關


『在肚臍以下左右』


現在是off狀態,on的話就不得了


當然可以on


(深呼吸一口氣)現在有拿出一點(氣勢)--->就只是腰部稍微座挺


遇到天敵來的話為了威嚇會稍微(把身體)撐大吧


雖然是最簡單的表現方法就是讓身體看起來大一些


所以人類在肚臍下方稍微用力,這樣做的話,會看起來像雄偉(or了不起)的人


其他的member大家都不太會把氣場off,氣勢都消不掉


對草彅剛而言,氣場是『在肚臍以下左右』--->還以為又要自爆什麼呢


 


覺得大概人自己的內在是用「風」做成而生存著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沒發現,但是人類自已的內在一定有風吹著


心情不是有時是正面積極,有時是負面消極嗎?


正面積極時吹的是好的風


負面消極時吹的是壞的風


(旁白:這跟氣場沒關係吧?)--->扯遠被吐槽


你好犀利喔~


(旁白:在花車上有被中居用手指吧?)


有啊~跑到跟前一天相同的位置


所以被說「在搞什麼?」「那是昨天的位置,今天是這邊」


(旁白:被噹了吧?)


當然,畢竟大家都很認真


(旁白:這時說些什麼?)


~抱歉~抱歉~


我跑掉的話就(人數)變不太夠(意味不明?)


跟木村只有2人搭同一輛花車只有一次


熊熊發現,旁邊是木村


抖(驚)了一下(孩子,我懂)


我可以看見全部粉絲的臉呢


眼睛很好,無論如何,連最後面都可以看見(少唬爛,我才不信呢)


連拿誰的扇子都清楚的知道


某成員靠近時,粉絲就那個人的扇子,換我到那邊時已經換拿我的扇子


經過後又換別的扇子,


粉絲也很貼心來著


Tsuyoshi來了就換我的扇子,Shingo來了就換Shingo的扇子


但是也有人從頭到尾一直拿Shingo的扇子


 


後來表演air中華(可以翻成空中吃中餐?)表演完自己又發出大量銀笑


 


小慎和吾郎好像都有準備生日禮物給木村,


我要是知道也會準備,因為沒想到他們會給(孩子,不要勉強)


 


大概心裡有底,畢竟做了20年了,絕對會有happy birthday


即使全部的知道但做不出來真正的反應,


就是所謂的算計吧,就當作不知道


(逆に那段中文不會表達就跳過)


普通的話「你一定知道吧」對吧


才不是也,畢竟做了20年偶像,


所以我也嚇一大跳


「喂~果然搞這個」


想著還是照原本的預測進行,(整段語意不順的中文)


大聲唱happy birthday就過關


 


最後又表演air pachinko(=空中玩柏青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