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COVERGIRL & Olay ToneRehab 2-in-1 Foundation #110 classic ivory  右:COVERGIRL and Olay Simply Ageless Foundation #210 classic ivory

上周Walgreens在促銷,第二件50%off,Walgreens的cover girl是藥店中訂價最低的
再加上手邊的粉底也剛好用完就購入
左邊是最近新推出的,因為有加OLAY乳液,整個很好推開,滋潤度夠
還有我愛的OLAY特有的味道
我選的色號是#110 classic ivory
我本身算是偏死白的膚色,
這個顏色有帶很輕微的粉紅色,擦上後顯得粉嫩有氣色又有柔焦效果
至於右邊的粉底霜,我還沒試用
雖說是粉蕊霜,但還是偏向有控油功能(既使是高貴又滋養的SKII也一樣)
對我而言在米國不會出油,想回台灣時在啟用
這款系列我很滿意,
很符合靠粉過日子的鄙人需求
一試成主顧


打開後,附贈的海綿略嫌薄(美系開架附贈工具聊勝於無),粉底液是擠壓式噴頭


試擦在手上,遮瑕力夠,手背的紋都被填平,連血管的顏色都不明顯


貼上未上粉底的手背來比較,紋路蠻明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