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美國跟台灣的名稱不太一樣
台灣是叫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美國這邊則是叫做micro-sculpting cream


(擷自官網)




之前手邊用的晚霜和日霜用完了


剛好Costco有折價這瓶Olay就買回來試用看看


這瓶我直接把它日夜兼用


它在Olay家族中是高價位(既使如此,在米國Costco是台灣一半價)


用了2周很滿意


滋潤度高,味道宜人


至於宣稱的功效至少要使用個2瓶才看得出來


事實上我不是很相信廠商宣稱多大的功效


要功效直接做醫美比較實在


只要滋潤度高,不要讓我覺得皮膚乾澀脫皮難過就夠了


至於味道就是標準Olay 特有的香味(Olay 身體乳一樣)


許多體驗部落客說一堆什麼前味,中味,後味

我完全體會不出,感覺那根本是廠商發的宣傳資料(菸)


還是台版跟美版不一樣?


Costco購買物美價廉,可以取代我之前用的日系保養品


再也不用扛一堆回米國了(跳躍)



實物照



打開後-瓶子質感佳,明明是塑膠罐卻做得像玻璃罐






順便介紹一下之前用的保養品:


晚霜--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活膚霜W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活膚霜(擷自官網)




質地細緻,滋潤度高,味道很淡(本人很怕味道過重的保養品)


本人是不覺得有功效


可用了2~3瓶後,有親朋好友說我臉上的雀斑有變淡


(從小學開始雀斑就跟我糾纏不清)


但是它是專櫃來的,所以有些小貴


大嬸我都是趁百貨公司有活動時囤貨






日霜--高絲開架系列Nature & Co.純淨美白霜







 (Kose)高絲開架Nature &Co純淨美白霜(擷自官網)




其實高絲是把它定位為晚霜


但是米國太乾燥,日用乳液根本沒法度過


本人就用晚霜代替


既然是cream當然滋潤度佳(可是天冷時還是有點不夠)


味道也是清清淡淡


它的滋潤度沒上述那瓶Olay


售價跟Olay差不多,我會選擇上述Olay那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