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lly Hicks這兩款香水應該是要停產了(官網已經撤掉此兩款)
現在在出清(其實出清一陣子,但價格一直調降)
這兩款香味,嚴格說起來,本人並沒很愛,但還可以接受就是
亂翻後,熊熊發現TAMARAMA 50ml紅標價usd9.90又再打50%off
一瓶只要 4.95,買支唇蜜的不只這個價,光瓶子就值回價
貪小便宜如我者不買心很癢,感覺買到賺到(賺到什麼?)
架上3瓶全被我掃光外加一瓶75ml的KIRRAWEE-->瘋子
當然我用不到這麼多,可以送給老妹們(送禮自用兩相宜)

TAMARAMA
以下為官網上香味說明翻譯:  紫色蘭花, 香草豆, 檀香
可是我感覺不到檀香(怎會這樣?)
前味比較濃,約過10分鐘後味道變清爽,有種爽身粉的感覺,香味略不持久

官網的照片


外盒的花色;很喜歡這季的購物紙袋花樣,因為要送人就不拆外包裝


KIRRAWEE
這款還未打到最低價
但本人覺得可以入手的價格(50ml/75ml均一價USD19.90再打50%off)
那當然要選75ml

這款味道
以下為官網上香味說明翻譯: 豐富的花香, 金盞花, 粉牡丹香, 木質香
比TAMARAMA濃,味道也比較持久,兩者相比TAMARAMA比較合我喜愛

官網圖


外盒花色,因為手邊香水有點多故現在不打算拆封(也許也可以當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